获取资料

唐浩2021猿辅导暑期班历史 百度云网盘

猿辅导的收费也是根据不同模式来算的,在线直播大班课暑期班7天是499元,平均每天上课时常在一个小时左右,单价在70元上下,一对一课程的话一节课大概在150元左右。猿辅导最热门的就是系统班了,不过根据我的来哦接,猿辅导系统班之前是99元一学期,现在不到两年的时间已经涨到1800一学期了,一共就20多次课。

上海高二历史会考等级考历史辅导,适合高考或新高三加三科目选修历史同学,以高中六本教材为本,从基础抓起逐步提升。  上海名师讲历史杨老师,长期在重点中学高三历史教学一线工作,能教善研。善于调动学生与激励学生,思想前卫观点先进教法超前,精通上海高考考点与上海历史教材,方向准,方法精,效果佳。教学中强调宏观有框架,微观有要点,以谈话与研讨方式专家级教学,超一流的教学与辅导水平,杜绝死灌、死背书式的陈旧教学模式。能针对学生个体提供针对性的复习和系统性的复习,教学过程中注重能力培养,举一反三,稳步提升成绩!

唐浩2021猿辅导暑期班历史  百度云网盘

唐浩2021猿辅导暑期班历史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唐浩2021猿辅导暑期班历史 (11.40G)

01中国古代政治演变.mp4[396.74M]

02中国古代农耕经济.mp4[821.31M]

03中国古代思想文化.mp4[1.02G]

04中国近代政治历程.mp4[993.64M]

05中国近代经济变动.mp4[1.97G]

06中国近代思想解放.mp4[2.10G]

07中国现代内政外交.mp4[1.83G]

08中国现代经济建设.mp4[1.89G]

高三如何高效整理错题.mp4[435.75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