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1春季高一竞赛数学习题课一试突破计划 百度云网盘

小学数学,小学英语,初中数理化,高一高二英语,高一高二数学,英语四级,计算机等级本人曾获得华罗庚杯数学竞赛一等奖、希望杯数学竞赛铜牌、全国英语阅读大赛一等奖。本科期间主修计算数学专业,辅修商务英语专业。本人兴趣爱好广泛,且在教学时很有耐心,我有信心不辜负您的期望!

我们当时准备的思路很简单,一试就是一些有点技巧的高考题,二试一道题50分是关键(我们省一试100分,二试200分,和孔鲤说的稍有不同),所以专攻二试。二试里第一题每年都是平面几何,老师说只要拿下平面几何,其它几题蹭点分,就在我们省能拿省一。辅导老师是第一次带竞赛,除了推荐了两本书之外没什么帮助(一本是数学通讯的增刊,专门是数学竞赛的内容,另一本是平面几何教程,红皮的,挺薄,具体是什么样的忘了)。具体平几的重点孔鲤已经说的很清楚了,我就不多说了(其实我是早都忘光了)。快考前开始做历年的考题,发现自己2000年以来的二试平几都能在半小时左右做出来,其它题基本没办法,按照往常情况,我只要能保证平几做对,一试高一点或者其它题能蹭一点分就能拿到省一。谁知道考试的时候一试因为粗心错了大半的填空,平几也遇到了很大麻烦,到快结束才将证明补的差不多,最后三十多名。

2021春季高一竞赛数学习题课一试突破计划  百度云网盘

2021春季高一竞赛数学习题课一试突破计划  百度云网盘

详细目录:

2021春季高一竞赛数学习题课一试突破计划 (10.62G)

群资料[5.38M]

参数方程与极坐标习题课.pdf[361.60K]

第1讲_直线与圆锥曲线的位置关系习题精讲笔记.pdf[4.34M]

圆锥曲线的经典问题1习题课.pdf[339.95K]

直线与圆锥曲线位置关系习题课.pdf[367.41K]

第10讲空间中的距离和角习题精讲.mp4[632.02M]

第11讲向量法解立体几何习题精讲.mp4[703.13M]

第12讲立体几何综合习题精讲.mp4[708.71M]

第13讲排列与组合计数习题精讲.mp4[733.68M]

第14讲二项式定理与多项式习题精讲.mp4[804.31M]

第15讲概率与统计习题精讲.mp4[756.46M]

第1讲直线与圆锥曲线的位置关系习题精讲.mp4[809.21M]

第2讲参数方程与极坐标习题精讲.mp4[878.01M]

第3讲圆锥曲线的经典问题习题精讲.mp4[745.35M]

第4讲轨迹习题精讲.mp4[829.54M]

第5讲圆锥曲线进阶习题精讲.mp4[772.62M]

第6讲圆锥曲线综合习题精讲.mp4[853.18M]

第7讲立体几何基本概念习题精讲.mp4[793.56M]

第8讲立体几何中的位置关系习题精讲b.mp4[231.22M]

第9讲面积与体积习题精讲.mp4[614.02M]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