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告别等待之苦

每年的高考都是学子们心中的一场大考,过关斩将之后,最期待的就是高考成绩的公布了。然而,由于信息不对称和技术原因,高考成绩发布是否准确、及时一直是个难题。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系统的开通,让这一难题得到了有效的解决。

如果您是广东省的高考学子,对于高考成绩查询的时间、方式还存在疑惑,那么今天就来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系统的使用,告别等待之苦。

如何使用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系统

使用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系统需要先了解一下几点:

  • 查询截止时间:通常高考成绩发布后的10-15个工作日内。
  • 查询方式:网上查询、短信查询、手机APP查询、拨打热线电话查询。
  • 查询方式的收费情况:无论哪种查询方式,都是免费的。

接下来为您详细介绍一下几种查询方式:

网上查询

网上查询可以在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http://www.gdpx.gov.cn/)上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1. 进入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官网首页,选择“考生服务”。
  2. 点击“分数查询”,输入准考证号码、姓名、证件号码,点击“查询”。
  3. 等待查询结果显示。
  4. 查询结果显示后,可选择下载成绩单或打印。

短信查询

短信查询可以在移动、联通、电信等手机短信平台上查询,具体操作如下:

  1. 在手机短信编辑界面输入“JF+身份证号码后6位”,比如身份证号码为“320602199501010101”的考生,短信内容为“JF010101”。
  2. 发送短信到“10659000”号码。
  3. 等待查询结果返回短信。

手机APP查询

手机APP查询可以使用广东省高考生APP,在手机应用市场下载并安装后,按照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拨打热线电话查询

拨打热线电话查询可拨打广东省考试院官方热线电话,拨打后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具体热线电话为“12333”。

以上四种查询方式都是免费的,因此广大考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合适的查询方式。

通过广东省高考分数查询系统的开通,广大考生都可以查询到自己的高考成绩,且查询方式也十分便捷。希望大家都能取得自己心中的好成绩!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