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东莞东华中学在全国排名如何?

全国排前五吧,广东当然是第一。

东莞东华中学在全国排名如何?

原因如下:

1. 人数多,高中一万,初中一万五。

2. 北清总数,单个学校经常广东第一。

高考文理广东前200位同学总数量,长期占据广东单个学校第一名。

校长优秀,不是一般的优秀,教育理念领先,思维活跃,敢想敢干,管理严格。

5. 老板堆哥优秀,勤勉,又能放权,多届政协,建立东华集团,堪称经营大神。

6. 老师们全国海选而来,责任心强,做事踏实认真,执行力强,行动高效。普通公办学校是比不了的。

7. 最后讲讲学生,高中生其中八成是自己初中培养的,如果不是教育局和社会其他家长强烈要求,高中的名额其实不想开放给其他学校的学生,自己初中毕业生都不够名额呢。学校常设有近百个社团,课外活动内容非常多。

这样的学校有没有缺点?肯定有啊,对学生管理严格,在校不许带手机,喜欢玩的同学就觉得没自由啊没机会游戏啊。可是,这个世界,有随随便便玩玩乐乐就985.211的吗?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