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蔡德锦老师简介-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蔡德锦老师,昵称菜菜老师,高中数学顶级名师,毕业于中山大学,高考数学147分,总分673分。曾获得广东省高中数学竞赛二等奖,全国高中数学竞赛一等奖。在线授课时长超过3000小时。

名师简介

・蔡德锦老师菜菜老师,毕业于中山大学,数学竞赛广东一等奖,国家二等奖。

・首个好评率超过 2 万的数学老师,辅导 27 名学生考入清华、北大等名校。在线班课时长超过 3000 小时

・创立《题型通法体系》,这是一套让你上瘾的课程,一听就能提分!主张数学学习要分两条腿走路:“基础扎实”和“技巧突出”。

・对应的有两大课程体系,讲解题型的“微专题系列”和讲解技巧的“技巧系列”。通过这两个课程体系的学习,数学一定可以做得又快又准!

腾讯课堂蔡德锦老师高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