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傲德老师简介-简单学习网/跟谁学初中数学老师

傲德老师简介-简单学习网/跟谁学初中数学老师

名师简介

傲德,毕业于北京大学,简单学习网数学明星教师。一个怀揣理想主义的现实主义者。以理想主义给学生带来激情和乐趣,用现实主义教学生应试备考。有兴趣,能应试,学得好,考得好。原为北京大学文艺爱好者。艺而兼文,青而无愤:演的了话剧,求的出斜率;打的动非洲手鼓,算的了直角勾股;玩的了摇滚乐乐队,解的了未知xyz。讲台即舞台,传道、授业、解惑,吾之大爱。

他的教学经验丰富,课堂风趣幽默,深受学生喜爱,为你揭开数学科目的神秘面纱。通过对重难点、易错点的辨析,结合精选例题精讲精析,巧妙点拨解题方法,拓展解题思路,全面提升解题能力,帮你在获得知识的同时为取得高分打下坚实的基础!

人物经历

傲德从大学时期开始,从事中小学数学教育 ,并于2013年起,进入在线教育领域,现为跟谁学初中数学主讲老师。在教学中,他授课清晰易懂,线上教学近十年,被学生和家长称为有“北大网红名师”。

2013年-2016年期间,先后与简单学习网、步步高家教机合作,进行初中数学教学。

2016年加入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为新东方全国近40座城市小学生进行双师线上授课,被评为“新东方中国最HOT老师”。

2018年,为美国教育机构波士顿善恩教育录制美国数学竞赛amc数学课程。

2018年起,与“好妈妈优课”合作,进行小学及学前数学教学。

2018年-2020年12月,在跟谁学担任初中数学讲师,教授初中数学系列线上课程。

2020年与北京大学出版社合作,出版了《傲德来啦:一本有趣的数学书》系列书籍。

2017年7月,傲德作为北大光华MBA代表毕业演讲

傲德所教授学生年龄跨度从4岁至40余岁 ,在加入跟谁学之前,曾担任“好妈妈优课”小学数学主讲老师、MBA百科管理类研究生联考数学主讲老师、新东方小学双师课堂数学主讲老师、步步高名师辅导班初中数学主讲老师、简单学习网初中数学主讲老师。

学员评价

名师就是名师,听了傲德老师的课程,真的改变了我对数学学习的认识,以前觉得几何这块总是搞不清楚,现在经过傲德老师的讲解,我才发现原来几何题这么简单!

傲德老师讲课很清晰易懂,听一次他的课程就能完全明白所有知识点,以前我总是死记硬背数学那些概念,现在弄懂了数学究竟该怎么学习。

傲德老师讲的很好,有幽默感,很有趣,讲的都懂,不懂得还可以重复看,很好。

傲德老师讲课跟学校老师讲课类似,内容有重点难点,我可以针对自己的薄弱点细致的安排学习。期末考试我考到了534名,感觉学习状态比以前好很多。

暑假听了傲德老师的课程,本来是随便看看,结果深深的被吸引住了,越来越喜欢傲德老师,相信我的数学成绩一定会越来越好。

傲德老师初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