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杭州中考总分及各科分值多少?

杭州市2022年中考时间快到了,本文整理了杭州市2022年中考总分,欢迎阅读。

2022年杭州中考总分及各科分值多少?

2022杭州中考总分

2022年杭州中考总分及各科分值多少?

注:上表中考试科目“社会”即“道德与法治·历史与社会”的简称,其计分如有0.5分的计为1分。体育科目三类得分之和(总分)如有0.5分的计为1分。

中考语文复习注意事项

享中考前,要多记一些语文的基础知识,毕竟基础知识是尤其重要的。同时在语文方面最容易提升成绩的就是作文方面,作文也是最容易拉开分数的地方,同时作文也是送分的题,因为作文的发挥空间很大,那么怎样才能提升作文成绩呢?有4点需要注意,第一就是关于字体方面,要工整和干净这个是很关键的。第二就是关于作文的字数问题,尽量要写满字,如果因为字数不够而扣分,那是多么亏啊。

第三就是写作要符合题目,以题目为导向,不要写跑题了;第四在考试前尽量多阅读些满分作文,仔细了解其中写作的技巧和方式,掌握其中的方法,同时只有多阅读才会积累更多的知识,这样才可以往作文上写。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