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周园英语周园初三中考英语语法重难点专题课

周园英语周园初三中考英语语法重难点专题课

周园老师简介

科目年级:英语 – 初一/初二/初三 教师资格证号码:20211110532002687学历:北京师范大学 硕士教学经历:2016年5月至今猿辅导,初中英语授课老师、教研负责人、教师培训师、《中考百万人大模考》命题组长2012年6月至2016年5月学而思,初中英语授课老师、学科负责人、全国中考试题研究中心研究员、《五年中考三年模拟(中考)》合作教师教学成果9年初中英语一线教学经验,猿辅导15季系统班骨干主讲教师;累计线上学员200万+,好评数15万+;在周园老师的带领下,往期学员都能够对英语产生浓厚的兴趣,掌握语法、完形、阅读、词汇和写作等方面的干货技巧,并取得卓越进步。中考英语满分学员教师,2019年6月毕业班115分以上2000+。教学特点■ 周园老师亲和力很强,课堂气氛轻松,言语表达清楚准确,能够调动学生上课的积极性。■ 讲授风格循循善诱,对学生的学习状态非常了解,善于因材施教,擅长带领学生有逻辑的思考,让学生轻轻松松掌握知识,获得快乐,树立自信。■ 教学经验丰富,在多年的教学工作中,梳理出很多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帮助学生发现自己的潜力,往期学员都能很快适应线上授课形式并帮助学生发现自我驱动的原动力。

猿辅导周园初中英语语法课程,本课程大小3.16GB,包含MP4视频共11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猿辅导周园初三中考英语语法重难点专题课”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3.16GB):

周园老师语法重难点专题课

被动语态(上).mp4 [317.67MB]

被动语态(下).mp4 [237.51MB]

宾语从句(上).mp4 [289.81MB]

宾语从句(下).mp4 [402.87MB]

定语从句(上).mp4 [262.92MB]

定语从句(下).mp4 [232.49MB]

目的状从和结果状从.mp4 [413.55MB]

情态动词.mp4 [297.55MB]

现在完成时与过去完成时.mp4 [310.51MB]

虚拟语气.mp4 [148.50MB]

易错点练习.mp4 [320.33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