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李炜老师简介-高中化学全部课程

教师简介

李炜老师,2005年全国知名大学毕业后任教于全国百强中学,至今已有14年教学经验;所受学员三十多位送入清华、北大,近千人送入985/211等名牌大学;省级优秀教师、骨干教师,市级教育特殊贡献奖,省级命题专家组成员;国家级化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省级化学科优质课比赛一等奖,高考评卷小组长。

教师资质

・教师资质:20054600140001984

教学经历

・2005-2018年 就职于全国百强中学

・2018年至今 就职于学而思网校

教学特点

专业性强,熟悉高中知识体系,命题特点和命题方向。了解不同学生学情特点,针对不同学生给与不同的学习方法。课堂层次分明,技巧,易错点总结突破难点。

教学风格

・14年教学经历中参与了各类国家级、省级培训会,自己也作为主讲人在全国全省兄弟学校分享自己的教学经验与教学成果。让“炜爷”熟悉高中化学课程知识体系分布特征,熟港各类命题的方向和难度将“化学来自于生活,生活中发现化学”这—理念融入于教学中。让课堂生动有趣、把问题简单化、难点方法化;

・14年教学经历中相遇了一是错爱而个性鲜明的孩子们,让“炜爷”熟悉不同学情学生的性格特征和学习特点。三年熟悉每一位孩子,给他们针对性的方法和技巧,助他们在高考中取得满意日成绩。也让我成为他们学习的榜样和奋斗的目标。

・热爱生活,才能热爱学习,因为生活中充满了正能量,“炜爷就是一个正能量的搬运工,可爱的你们会爱上“式鸡汤”!

学员评价

・讲课超级温柔细致的一个老师啊,稀罕的不行!

・耐心细致,讲解透彻,点一百个赞。

・老师的课很棒哦!辛苦两位老师,希望孩子更加努力学习。

・炜爷讲课很细致,很温柔的一个老师。

・李炜老师的课孩子很喜欢上,他能让孩子对化学科更加有兴趣了。

・虽然只是升高一的暑假跟着炜爷上了化学,但是感觉炜爷真的好耐心,讲的很详细。

学而思李炜老师高中化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