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王芳大语文课堂怎么样

知名主持人王芳,带孩子玩转“大语文”。本文整理了王芳的语文课堂好不好,欢迎阅读。

王芳大语文课堂怎么样

王芳的语文课堂好不好

别具个性特色的教学语言。王老师的教学语言没有术语,不摆“师腔”,几乎全是与学生如话家常似的对话。她时而起疑,让学生为自己解答,时而引用,以自己的积累点亮学生的思维。她的语速不慢,但字字清晰;她的话语不多,但句句亲切,体现出一名女教师上课的独特魅力。

王老师的课堂教学有声有色,而她的课后教学也很有味道。她用每节课前的时间让学生轮流作“好书推荐”。每位推荐的同学要对大家提个问题,认真听讲的同学举手回答后,就可以得到这本书的阅读优先权。初一的孩子,从开始推荐幼稚的漫画书,已经逐渐转向推荐更有价值的读物了。

王老师教室的墙上还有学生制作的“好书推荐”手抄报,她利用初中孩子好胜心和表现欲强的特点,激励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营造了一个语文学习的春天。

王芳大语文课堂怎么样-看看相关的课程[好芳法课堂]王芳注意力提升课程(王芳老师用”芳法“提升注意力)[好芳法课堂]姬广亮最强记忆力高效学习法(为初学者量身打造的记忆力提升课程)[好芳法课堂]姬广亮思维导图高效学习法(你和学霸之间或许只差一个“思维导图”而已)[好芳法课堂]王芳给孩子的情商课(让孩子学会用高情商的方式简单的解决问题)[好芳法课堂]王芳最好的方法给孩子(如何做一个轻松的高手家长)[好芳法课堂]小学生家长必修10节课[好芳法课堂]幼升小,家长必修课![好芳法课堂]王芳老师给孩子们的知识脱口秀(最全)[好芳法课堂]王芳神奇的超轻粘土课[好芳法课堂]开心快板初级课程(适合零基础的快板启蒙课程)[好芳法课堂]王芳超级开心四阶魔方(开发孩子的大脑,提升专注力、理解力、空间想象力)[好芳法课堂]王芳奇幻的三阶魔方(培养孩子动手动脑能力,训练孩子记忆力和专注力的神器)[好芳法课堂]妈妈的历史课-明朝[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认识地球 (世界地理中级课)(第二部)[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认识地球 (世界地理中级课)(第一部)[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中华上下五千年(上下)(从夏朝到清末的辉煌史诗)[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美丽的大中华[完结][好芳法课堂]王芳神奇的世界地图(世界地理初级启蒙课)[完结][好芳法课堂]芳妈教你识汉字(王芳老师教给孩子的识字技巧)[好芳法课堂]王芳 给孩子的主持与口才课(让孩子敢于表达、学会表达、善于表达!)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