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体能私教课》锻炼强壮体魄,轻松应对中高考体育

《儿童体能私教课》锻炼强壮体魄,轻松应对中高考体育

儿童期是人类生长发育中最迅速、最关键的时期。这个时期人体新陈代谢快速且旺盛,全身各个器官的结构和机能、智力和心理发育都存在极大地塑造空间。抓住这一身体发育的黄金阶段,对孩子未来的学习、生活和工作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 哈佛大学的“脑计划”表明,在儿童成长的过程中,体育运动可以明显增加大脑神经纤维、树突、突触的数量,促进大脑的发育,从而完善和提高儿童认知能力。

• 美国伊利诺伊大学的科学家日前也发表研究报告指出,体育锻炼能够提高学生的注意力,从而提高学习成绩。

而因缺乏运动造成的一系列问题,也随之而来:

孩子总感觉疲劳,注意力易分散

体力不足,身体超重或者极度瘦小,经常生病,免疫力极差

身体动作不协调,肌肉力量差以及动作技能不足,总被同学嘲笑

胆小,不自信,不愿面对失败

驼背,脊柱侧弯,颈椎前伸,足弓内外翻…

为什么要重视孩子的运动?

1、促进心智和身体发育,有助于长高

运动让孩子体格健壮,增强抵抗力,有效预防疾病。还能增强孩子身体各器官系统的功能:让心脏动力强劲,呼吸充足;让儿童肠胃更好,食欲增强;让神经发育完全,反应灵活。运动还能加速骨骼增长,有助于孩子长高。从儿童期开始养成良好的运动习惯,有助于体态和气质的提升,更能让孩子保持终身运动的习惯,为幸福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2、越动越聪明,提高专注力和记忆力

科学研究已经证实,通过大量科学系统的体育运动,人们的感觉、知觉能力会变得更加迅速、全面、清晰、主动、完整和深入,思维能力和记忆力也会处于积极的状态,不断地得到增强。孩子做事会更专注,学习成绩也会随之提升。

3、运动是坏情绪的宣泄渠道

儿童天生精力旺盛,再加之处理自我情绪的能力很弱,语言表达力差,产生负面情绪后无处宣泄导致一系列问题的产生。运动时会产生多巴胺,多巴胺是种正向的情绪物质,人要快乐,大脑中一定要有多巴胺。运动完的人心情都愉快,打完球的孩子精神都亢奋,脾气都很好。

4、塑造完整人格,培养更自信的孩子

在重复机械的运动中磨炼耐性,在身体吃苦的过程中磨练意志力,知道坚持的可贵,这些品质,都是日常生活中必须具备的,而这些,都能在运动中实现。运动,可以锻炼孩子的抗挫力,教会孩子与人相处之道,并给孩子前进的自信。

儿童瘦弱、肥胖、驼背、感统失调。凯叔体能私教课,帮助你解决所有问题!锻炼强壮体魄,轻松应对中高考体育,体能训练从娃娃抓起!!

凯叔儿童体能私教课程,本课程大小3.13GB,包含MP4视频共18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凯叔《儿童体能私教课》”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3.13GB):

013[完结]儿童体能私教课

第1课:身体自测篇-瘦弱、肥胖、驼背、足外翻.mp4 [201.30MB]

第2课:孩子身体发展与运动能力评测.mp4 [139.21MB]

第3课:柔韧、灵活性、平衡性训练方案.mp4 [165.26MB]

第4课:平衡训练1.mp4 [158.41MB]

第5课:平衡训练2.mp4 [188.09MB]

第6课:协调训练1.mp4 [180.62MB]

第7课:协调训练2.mp4 [191.53MB]

第8课:反应训练1.mp4 [168.54MB]

第9课:反应训练2.mp4 [162.77MB]

第10课:爬行训练.mp4 [188.88MB]

第11课:跑步训练.mp4 [223.39MB]

第12课:跑步训练2.mp4 [179.06MB]

第13课:跳跃训练1.mp4 [155.92MB]

第14课:跳跃训练2.mp4 [153.90MB]

第15课:跳跃训练3.mp4 [199.85MB]

第16课:核心训练.mp4 [290.40MB]

第17课:校园小超人升级训练1.mp4 [198.65MB]

第18课:校园小超人升级训练2 1.mp4 [60.51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