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作业帮秦琳老师简介-秦琳高中政治/地理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秦琳,文综大拿,北大双学位。乐学文综学科带头人,京城文综大咖名师, 既有深厚的专业功底,也有体系化的应试技巧,深谙史地政三科特点,用大文科视角指导教学 善于化抽象为具象,拆复杂为简单。原创“拆解地理”教学,体系与大招兼备,带你学精准的知识, 善于用通俗风趣的妙语培养地理兴趣,用原创记忆心法养成超强大脑,寓教于乐打造“金曲地理”,用轻松的口诀与歌谣攻克知识难点 拒绝死记硬背与刻板教学,带领学生和日月星辰对话,和江河湖海晤谈。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191100142010394

教学成就

・乐学高考文综教学负责人拥有超过 5 年一线高三教学经验・曾任某知名上市公司高中文综负责人,开创并搭建文综体系培养出众多文综 260+,总分 660 + 的高分学员所带学生多人考入北京大学、人大、复旦、浙大、南开等知名高校。

・单科提分 20—40 分,单科最高提分 53 分,文综提分 114 分,提分显薯教师培训,负责文综教师培训与学科教研指导。

・独创 “拆解地理”,深耕教研,拆解考点,洞悉考法,精准高效提分。

・山东高考 672 分,山东全省前十,济宁市状元,高考文综 90+,省前三・北京大学三好学生,北京大学院学生会主席,北京大学校优秀毕业生。

作业帮秦琳老师高中政治/地理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