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版《高考数学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2022年真题)

2023版《高考数学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2022年真题)

备考阶段,所有人都在努力刷题为什么刷题的效果会不一样?

怎样刷题才能逆袭:

刷题≠大量做题;刷题≠高分;刷题≠逆袭

其实刷题是有套路可循的,循序渐进,攻克知识薄弱区;讲究策略,合理安排做题顺序;方法提升,刷题之后归纳总结。

无效刷题三大表征:

简单题,不屑一顾,高难题,死磕不出刷题重量不重质,错题一错再错;信仰刷题成功论,上课神游下课忙。

事半功倍的刷题应该是符合刷题周期律的

刷题周期律:一网打尽,集中高能,实力攻坚。

因此我们从基础落实、重难攻克、能力提升和高考循脉四个维度构建了“八剧体系”,强调科学题阶,强基提升。

“刷基础” “刷考点”全面扫描知识漏洞;

“刷选材” “刷综合”集中测训重点难点;

“刷素养” “刷风向”提升能力把握风向;

“刷真题” “刷模拟”解锁高考实战发力。

“八刷”重理解、重迁移、练能力,让你做一道题会一类题。

2023版高考数学必刷题课程,本课程大小1.30GB,包含PDF课件共7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2023版《高考数学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2022年真题)”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30GB):

2023版《高考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数学

2023版《高考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数学 答案与解析.pdf [52.49MB]

2023版《高考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数学 狂K重难点.pdf [62.43MB]

2023版《高考必刷题合订本(新教材版)》-数学.pdf [432.04MB]

2023 必刷卷理科42套数学

2023必刷卷理科.pdf [366.73MB]

2023年必刷题(zhiku66.com)42套理科答案.pdf [52.26MB]

2023 必刷卷文科42套数学

2023必刷卷文科42套(zhiku66.com).pdf [343.10MB]

2023年必刷题42套文科答案.pdf [21.69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