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是几本 是一本还是二本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属于一本大学,该校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为北京市属重点大学。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是几本 是一本还是二本

1首都经济贸易大学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否是否是双一流否主管单位北京市创建时间1956年博士点数量一级:0,二级:0硕士点数量一级:0,二级:0学校类型财经类所在城市北京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

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重要特色和突出优势,各学科相互支撑、协调发展的现代化、多科性财经类大学,为北京市属重点大学、京港大学联盟成员,入选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国家“特色重点学科项目”建设高校、国家生态文明教育基地、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接收院校。

2首都经济贸易大学重点特色专业一览表

1工商管理省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工商管理类本科2会计学省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工商管理类本科3财政学省级特色专业+重点学科财政学类本科4经济学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经济学类本科5劳动与社会保障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公共管理类本科6人力资源管理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工商管理类本科7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省级特色专业管理科学与工程类本科8金融学省级特色专业金融学类本科9统计学国家级特色专业+省级特色专业统计学类本科
序号 专业名称 重点类型 专业大类 专业类型

3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排名全国多少名

1、在2022年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排名全国第133名。

2、在2022年武书连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排名全国第194名。

3、在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排名全国第129名。

4、在2022年金平果本科院校竞争力排名中,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排名全国第277名。

综上可知,首都经济贸易大学2022年在全国排名第129名至277名之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