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初二认真学习还来得及吗?

初二认真学完全来得及!因为中考主要考初三内容,应该占60%左右,初二内容占30%左右,初一内容只占中考的10%左右!另外初一的内容也比较简单,主课只有三门,语文,数学,英语,初一英语基本都是小学上过的,语文不存在问题,其实说白了,初一与初二关系比较大的也就是数学了,只要你从初二开始认真学习,初一的内容肯定能补上来!

初二认真学习还来得及吗?

总体而言,初中的各个学科内容相比高中都比较简单,学生之间竞争,说到底就是学习态度与学习习惯的竞争,另外就是下功夫记忆的问题了!只要你觉醒了,心思从此放在学习上了,在学校里认真听课,做到专注,紧跟老师的思路,听不懂得就去问老师,问同学!回到家抓紧时间做作业,独立完成,把当天内容复习巩固,并预习第二天新课。争取在十一点之前睡觉,早上可以早些起来,把英语,语文多背一背!只要坚持下去,期中考试就可以见效!

初二认真学习还来得及吗?

学习要内求,而不要外求!什么老师教得不好,什么班风不行,什么家长不会辅导,这些都是借口!关键是自己的态度与积极性,自己想学,下功夫,谁也拦不住!自己不努力,送到哪个辅导班都没用!花了十几万,门门一对一,最后中考只考二三百分的比比皆是!

心静下来,确立明确目标,认真听课,多做练习,多问老师,同学!多记多背,当天的任务当天完成!就这么简单!别老想着去补课,越补越差!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