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漫游世界之环球美食

芝麻学社ahashool漫游世界之环球美食

课程简介:

ahaschool专门为小朋友制作了视频动画版环球美食之旅,穿越五洲,探访十国,深入了解当地美食与风土人情。跟着动画主角,孩子们不仅会开阔眼界,还会发现食材从采摘到端上餐桌,是一个很丰富有趣的过程!从而让孩子知道食物的来之不易,改善挑食的毛病。快坐上美食之旅的快车,跟我一起出发吧!

《五洲十国环球美食之旅》将带领孩子们从中国出发,走遍亚洲、欧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的十个代表国家,了解当地特色的食材,与特别的饮食文化。奇妙舌尖之旅,发现食物奥妙;感受风土人情,拥抱多彩世界!

课程特色:

1.跟随动画,让孩子足不出户,探秘世界美食

用孩子喜欢的动画视频形式,生动展现环球美食之旅,看世界之大,品味蕾之妙。

2.甄选五洲十国,最具特色与趣味的美食之都

课程甄选最具饮食特色的五洲十国,让孩子能充分感受到饮食文化的奇妙差异。

3.游历探秘形式,了解异国文化,开拓多元视野

从食物的历史背景入手,探究各国饮食文化的来源与发展,开拓孩子的视野。

4.了解从食材到食物如何演变,启发孩子珍惜食物

切实感受“粒粒皆辛苦”,学会珍惜粮食,改善挑食。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02GB):

[完结]美食之旅

01中国 —— 筷子上的美食.mp4 [88.93MB]

02日本 —— 吃的不是饭而是料理.mp4 [92.73MB]

03印度–赋予了神的旨意的饮食文化.mp4 [102.96MB]

04法国 —— 塞纳河畔的晚宴.mp4 [99.77MB]

05比利时 —— 迷人的巧克力王国.mp4 [115.69MB]

06意大利 —— 接地气的“西餐之母”.mp4 [112.66MB]

07墨西哥 —— 藏在玉米城的回忆.mp4 [114.00MB]

08加拿大 —— 枫叶之国.mp4 [108.94MB]

09美国 —— 享受便捷的美味.mp4 [107.83MB]

10尼日利亚 —— 在清贫中享受上帝之爱.mp4 [104.14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