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财商启蒙课》帮助孩子树立对金钱的正确意识

《儿童财商启蒙课》帮助孩子树立对金钱的正确意识

儿童财商启蒙课课程简介:

孩子对待金钱的态度,是对父母及家人的思维模式的模仿甚至复刻。

可是,我们这代人大多对金钱的认知不够深刻,关于钱的概念都是自己摸着石头过河。

虽然工作够勤奋,存钱够努力,却依旧被房贷、车贷、孩子的学费、等各种开支压的喘不过气。活得又丧”又憋屈”。

有了孩子后,虽然有培养孩子商业触觉和金钱意识的想法,但是就是苦于不知道如何入手。

如果这时,有一个老师能给予孩子专业细致的指导,会避免很多问题。

这个人,我们找到了——华尔街精英郭若舟”。

他特别擅于把将高深的经济学知识、投资原理讲得浅显易懂,生动有趣;

通过抽丝剥茧,分析生活中的经济现象和投资原理,培养孩子独立思考与科学决策,以及解决问题的能力。

帮助孩子树立对金钱的正确意识,养成受益终生的金钱观和财富思维。

郭若舟简介:

美国执业注册会计师,全球四大财务咨询公司资深咨询师。曾就职于全球四大财务咨询公司的金融咨询部。服务过包括 高盛、 摩根大通、 瑞士银行、股神巴菲特所属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桥水基金、美国国际集团在内的诸多知名华尔街金融财团。

儿童财商启蒙课程,本课程大小2.10GB,包含MP4/JPG/MP3视频、音频共25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儿童财商启蒙课》帮助孩子树立对金钱的正确意识”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2.10GB):

067[完结]儿童财商启蒙课

第01课:钱从哪里来?.MP4 [191.22MB]

第02课:钱能做什么?.mp4 [256.82MB]

第03课:需求与供给(上).mp4 [208.34MB]

第04课:需求与供给(中).mp4 [246.07MB]

第05课:需求与供给(下).MP4 [183.37MB]

第06课:消费者行为(上).MP4 [152.73MB]

第07课:消费行为(下).MP4 [168.27MB]

第08课:做出选择的代价(上).MP4 [154.79MB]

第09课:做出选择的代价(下)(1).mp4 [223.19MB]

第10课:黄金法则,激发孩子理财的能力.mp4 [218.54MB]

主题答疑课二:孩子的压岁钱如何管?.mp4 [24.22MB]

主题答疑课三:孩子的零花钱,家长如何给?.MP4 [19.79MB]

主题答疑课五:三大法宝养成孩子高财商.mp4 [28.27MB]

主题答疑课一:超市购物一步一步体验体验金钱语言.mp4 [24.52MB]

主题答疑四:适合孩子的投资渠道.MP4 [25.08MB]

亲子加油站

亲子加油站1.jpg [860.67kB]

亲子加油站1(财商课).mp3 [5.88MB]

亲子加油站2.jpg [859.94kB]

亲子加油站2(财商课).mp3 [4.68MB]

亲子加油站3.jpg [915.57kB]

亲子加油站3(财商课).mp3 [4.42MB]

亲子加油站4.jpg [969.58kB]

亲子加油站4(财商课).mp3 [4.41MB]

亲子加油站5.jpg [1,019.49kB]

亲子加油站5(财商).mp3 [4.59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