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王梦抒老师简介-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王梦抒老师简介-高中数学全部课程

王梦抒老师。学而思四年,连续6期大S级教师;猿辅导第1位系统班课老师,好评率冠军。高考征途一路相伴。

名师简介

王梦抒,数学学霸男神,昵称:Sugar

原学而思培优北京分校高中数学顶级讲师,原猿辅导高中数学元老级讲师。

七年教龄,线上线下累计授课3000余小时,好评率99%以上。北京 top5 公立高中高三数学教师,线上元老级教师,累计为近 30 万学生。

授课 1000 余小时,好评率冠军。教授的学生遍布海内外知名学府。严格符合提分逻辑看见提分的必然性。

授课风格

・激情与清晰并重,极具亲和力。擅长从数学模型的角度进行知识点和题型串讲。

・精于教学研究和课程开发,自主编写各年级各层级讲义,深受学生喜爱。

学员评价

・王梦抒老师很认真负责,有问题会耐心解答,至少我看到的,有人问他他没有不耐心的。最重要的是他课讲得真的好,思路很清楚,而且会有一些更简洁更有创意的好方法,而且计算上也很有帮助。

・王梦抒很年轻但是是很有经验的老师,从大二就开始带学生了,之后在北京挺有名气的培训机构,之后在清华附中做过一段时间高中老师。他的学校不是师范,专业不是数学,能被全国顶尖的高中聘用,说明也是功力深厚是吧。

・王梦抒上课不讲鸡汤,不谈人生,不讲段子,吸人眼球的是他对知识点深度的理解和生动的讲法。王梦抒的课给我的感觉就是很踏实。你说没有大招么,那不能完全否定。但是无论是从课程的设计,还是讲义的编写来说,我还是那个词,踏实。或者说,让人觉得安心。

・简直是不可多得的宝藏老师!!!王梦抒老师可以说是改变我人生命运的数学老师了。仅仅用一年时间,我的数学成绩从74分到高考的127分,提高了53分,总成绩也从二本水平到重点大学,真的超级超级感谢王梦抒老师。

・昨晚刚刚出分,数学考了117,考出了高中三年里大考数学最好的成绩~在简单描述王老师的课的话,就是简单易懂~非常适合基础中等或中下的同学!当初我也是看了知乎的推荐说王老师的课基础讲的好,我才报的,如今看来此言不虚。

・本人是抒哥2020级的学生,是考全国一卷的艺术生,目前就读于中国人民大学。考前数学从集训回来第一次考试(好像是二模…年代久远早已忘记)60多分到最终高考123分得益于跟着抒哥一遍遍过基础,在最短的时间提最多的分。

腾讯课堂王梦抒老师高中高考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