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科普故事《奶泡泡环球大冒险》全60集

儿童科普故事《奶泡泡环球大冒险》全60集

本资源是儿童科普百科有声故事《奶泡泡环球大冒险》的音频下载,mp3格式,共60集,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5-10岁的小朋友收听。

内容简介:

亲爱的小朋友们:

你知道古埃及的神秘宝藏在哪里吗?

非洲特有的木头为什么是黑色的?

欧洲最危险的火山是哪座?

罗马许愿池抛硬币居然有魔法?………

我是你们的好朋友——贪吃的奶泡泡,你们还记得我吗?

我和菠菜、嘎嘎,还有中国男孩淘淘即将开启一场环球大冒险。我们要一起去穿越非洲大草原、看东非角马大迁徙、探寻古埃及神庙的秘密、围观火山下的庞贝古城、更要品尝美味的意大利料理、参加威尼斯狂欢节……这一次,奶泡泡和盒子勇士将带着孩子们踏上充满智慧和新奇的环球探索之旅!快来加入我们吧!

资源介绍:

名称:奶泡泡 环球大冒险

类型:音频

语言:中文

格式:mp3

集数:60集

适合年龄:5-10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奶泡泡环球大冒险》儿童科普故事全60集 目录:

1.意外的发现1.泰坦尼克号复航01参观宇宙博物馆2.水深火热的怀特岛2.帝国大厦与自由女神02神奇的地球3.毛利人朋友3.从纽约到旧金山03大草原遇险4.食人族的舞蹈4.好莱坞与奥斯卡04非洲动物大救援5.千姿百态的海底珊瑚5.尼亚加拉大瀑布05草原上的部落6.墨尔本抢票风波6.甜蜜的枫糖06.东非角马大迁徙7.所罗门王的宝藏7.影片里的印第安07.非洲乌木雕8.来自小鸟的提示8.热情的墨西哥城08.向着古埃及遗址出发9.美丽的极乐鸟9.神奇的赤道09.古埃及神庙的秘密10.天无绝人之路10.印加黄金城10.荷鲁斯之眼11.狮子国的狮子岩11.穿越亚马孙11.埃德夫神庙12.斯里兰卡薄饼12.天空之城马丘比丘12.火山下的庞贝古城13.摇头的印度人13.太阳祭庆典13.美味的意大利料理14.蓝色土耳其14.飞越纳斯卡巨画14.条条大路通罗马15.伊斯坦布尔的蓝15.迫降复活节岛15.威尼斯狂欢节16.仰望大金塔16.南美最南合恩角16.紫色的普罗旺斯17.有火车的泰国市场17.莫雷诺大冰川17.环法自行车大赛18.沉睡之地吴哥窟18.长眉毛企鹅18.蒙马特高地区19.维多利亚港之夜19.南极三极19.卢浮宫的蒙娜丽莎20.首都的中轴线20.可爱的南极居民20.英国的下午茶
大洋洲亚洲共20集 美洲南极洲共20集 非欧寻宝共20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