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即将进入孕晚期,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待产包?

??纸尿裤,1包NB号的,纸尿裤的优点真的太多了,特别头几天宝宝排胎便,洗尿布会洗到你怀疑人生!我家月子里用了300多片新生儿的,但是有些宝宝出生体重较大,可以先备两包,之后根据体重再买。

??小奶瓶(1个,直接备 160ml的。玻璃的话就一定要备两个)

??小碗,小勺(怕宝宝吸了奶瓶不吸母乳,就用勺子喂宝宝也好)

即将进入孕晚期,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待产包?

??奶粉:现在都提倡母乳喂养,早接触﹑早吸吮。但产妇产后头两天乳汁分泌一般比较少,所以,在做好早接触﹑早吸吮的同时,可根据具体情况,适量添加奶粉。

??宝宝的包被,浴巾等。准备2条宝宝的包被,同样的要轻薄,透气,柔软,防止衣物伤害到宝宝细嫩的皮肤。准备一条浴巾,给宝宝洗完澡以后用

??小方巾:有时宝宝吃完奶后会出现溢奶,为防弄脏衣服和包被,可在宝宝的颈部垫块小方巾。给宝宝洗脸或洗屁股时,也会用到小方巾。多备几条,不同用途的小方巾要严格分开。

即将进入孕晚期,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待产包?

??衣服纯棉和尚服准备4-5套,其他看季节准备了。

??隔尿垫最重要用处是因为新生儿容易溢奶。准备两条,或妈妈没用完的产褥垫可以当一次性隔尿垫用,宝宝吐几次奶后直接扔掉,还有就是换尿裤时也可以用到。

??小帽子小手套小脚套(把宝宝指甲会划伤脸哦,建议准备)

??宝宝用洗护用品,洗头洗澡,洗衣液,润肤露,橄榄油,护臀膏,一定要专用的,温和无刺激。这些在家里备着就好。而且少用。

??盆,洗脸、洗屁股、洗澡、洗宝宝衣服都是专用盆。

??湿巾纸巾,买无添加无刺激的,手口专用的,擦屁股比较好用。

‼️‼️温馨提示: 由于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热,所以产妇和婴儿的衣服都要选择透气、易干材质的衣服,而且新生儿和产妇的代谢也比较旺盛,要视具体的温度来为其增减衣物,不要一味的捂热,容易造成宝宝湿疹、痱子等问题,也不利于妈妈产后的恢复。

产妇待产包:

?妈咪用品类?

1.毛巾:2条 一条擦手、擦身体,一条擦脚。

2.水盆:2个一个洗脸、一个洗脚。 月子里要坚持刷牙,用烧开的水放凉之后,用软毛牙刷,搭配儿童牙膏即可

?月子服(3套) 睡衣在产房生完孩子之后,衣服也难免会弄脏,所以生产之前要准备一两套透气的薄睡衣进行更换,因为天气炎热,生完孩子的妈妈就会进入坐月子的阶段了,大家都知道,产妇比较容易出汗,所以说,轻薄透气的衣服能带给一丝丝的凉爽,能吸汗的也是可以的。

即将进入孕晚期,需要准备什么样的待产包?

?产妇专用卫生巾。产后初期,恶露很多,而且产妇大多数时间还需躺在床上,所以,产妇专用的卫生巾还是很必要的,可以准备2包,当恶露减少一些后,可以选择普通款式的卫生巾,3包夜用超长的。

?护理垫。主要是放在床上防止侧漏,产后恶露比较多。也可以放在床上给宝宝换尿布用,防止床上弄到便便和尿。我觉得先准备两包差不多

?一次性内裤刚生完恶露比较多,裤子容易沾到血,推荐用一次性内裤,根据需求购入

?弯头吸管一定要有,尤其是剖宫产的妈妈,弯腰、起身都不容易,喝水时用弯头吸管会方便许多。

?拖鞋。(刨腹产要住几天院的话,要准备陪护人员的拖鞋和产妇拖鞋,产妇拖鞋尽量不要是凉拖。凉拖的话需要穿袜子。)

?宽松袜子(3双) 产后比较虚弱,不要着凉,要穿宽松袜子(就准备平时穿的就好,比较舒服点)

?出院服(1套)宽松衣服,产后身材还没恢复,以舒服为主

?帽子(1个)出院不要见风,建议戴帽子

?吸奶器:如果是顺产的话,因为顺产没用上,宝宝一直在身边,她就是最好的吸奶器了。

?防溢乳垫自己奶量较多,所以一直在用防溢乳垫,无论选择什么样子的,切记及时更换,否则容易造成逆向感染诱发乳腺炎。去医院时先带20片就好

?哺乳文胸:选择无钢圈,穿起来舒服,主要喂奶可以避免尴尬

?洗簌用品。一般来说,在医院分娩后,至少需要住院3天左右,所以必要的洗簌用品还需自备。

?束缚衣、《记得收肚’松弛的肌肤、堆积的脂肪和凸出的肚子!这情况对于刚生产完的妈妈而言,一定不陌生。甚至还有好多,宝宝都六七个月了,看上去仍旧像怀孕5个月的样子。 曾经,我也跟许多妈妈一样,天真的认为只要宝宝一出世,就会恢复到孕前的体形和尺寸。 但实践证明,实际上,这一-过程远比我想象的时间更长,而且更难[郁闷] 后来产科.上班的阿姨介绍我去购了一套,束缚的,就是图中的束缚衣,试了试挺好的,喂奶很方便,看起来很小可是穿上舒服极了,不觉得勒,于是我就每天坚持穿了,大概俩月下来,我减了有23金,大肚子完全紧致》

?巧克力、红牛 巧克力和红牛我想大家都清楚,顺产增加体力的。巧克力最好不要带果仁颗粒的,易出现呛咳误吸。有一点重要说明,巧克力和红牛基本上是上了产床吃的,可以迅速补充体力。待产的时候不要提前吃,比较容易呕吐。一般进入待产室的护士会提醒这一点,如果没有提醒,自己要有准备。进入待产房之前要吃饱饭。不要因为宫缩痛,没胃口不吃东西,一定要坚持吃。除非吃了吐了,那是没办法,不然一定要吃,吃到最饱✅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