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学而思张卡特高中语文老师简介-全部课程

张卡特,高考理综接近满分的理科生,考入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学而思培优高中语文主讲。

教师简介

・考入北京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毕业于北京大学中文系;

・北大之锋冠军及最佳辩手。德辩世界邀请赛八强及最佳辩手;

・8年教龄,连续5年S级教师,线上线下累计授课超过4000小时;

・5年高三经验,超过100名学员考入北大、清华、复旦等流名校;

・设计高中语文1+1+1课程体系,学而思自主招生语文及面试体系,学而思在线小班及轻课语文课程体系。

教学经历

・2012-2019 学而思培优高中语文主讲

・2019至今 学而思网校高中语文主讲

教学特点

・逻辑性,方法性强,尤其适合理科生的语文课。超凶,但是很萌!

・比讲原理的语文课更重视效果,比讲套路的语文课更接近本质。

教师资质

・教师资质:20195000142015445

教学理念

・做每道题,是为了学习不同题目间共通的、高于任何道题目的知识点;

・读每一首诗是为了学习不同诗歌间共通的、高于任何首诗的审美取向;

・学每一个科目是为了学习不同科目间共通的、学习本身的方法论。

学员评价

・孩子超级喜欢卡特老师的,自从上了卡特老师的课,做题又快又准,对语文学科的自信满满。

・老师,十分感谢你,您是我长这么大以来最感谢的老师,是您打开了一个语文一直倒一的学生重新认识语文的闸门,感谢!

・卡特,卡特,非凡的卡特。

・其实现在已经不上您的课了,但有这个与您沟通的机会还是想夸夸您,嘿嘿,你特别好,宝贝的称呼我们也很喜欢奥!卡特最可爱!

学而思张卡特老师高中语文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