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凉学长老师简介-高中高考数学全部课程

凉学长老师简介-高中高考数学全部课程

凉学长老师,中国人民大学理学经济学双学位,高考总分695分,其中数学149分。哈工大自主招生全国第一。善于总结归类,诱导学生触类旁通。

名师简介

・腾讯课堂人气教师,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提名奖,中国人民大学校三好学生,中国人民大学统计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先进个人,新浪微博时评团成员。

・凉学长,押题名师,微博教育博主,中国人民大学理学经济学双学位,高考总分695分,其中数学149分。

・2019年押中25道高考数学题(并非押中知识点,而是原题,具体题目详情可咨询客服),2018年押中24道高考数学题,2017年24道,2016年15道。哈工大自主招生全国第一。善于总结归类,诱导学生触类旁通。

学员评价

首先是一个很实在、而且非常负责任的老师,几乎每一节课都会延长时间,直到自己讲完,备课也相当认真。其次内容也很好,侧重提高秒杀技巧,技巧多,方法全,每个地方都能讲出花儿来,喜欢举例,大白话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可以学习到很多知识和技巧,而且还擅长押题,2019年押中25道高考数学原题,2018年、2017年24道,2016年15道,真是个宝藏老师了。

腾讯课堂凉学长老师高中高考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