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美术有哪些专业以后好就业?

以美术为基础的专业以后好就业的有:

1、首先是纯艺术的美术教育专业、国画专业,这两个专业面对的是公办学校教育领域,就是大学、职高、高中、中小学这些学校,需求量也大,另外还有私立学校关于美术教育与培训行业,也是就业需求量很大的。

2、广告行业的平面设计专业也是很好就业的,并且工资待遇也还不错,平面设计专业主要从事标志与形象、品牌与VI、DM与海报、产品包装以及网页等设计,需求涵盖企事业单位。

美术有哪些专业以后好就业?

3、动漫专业就业前景也是很好的,国内动漫产业刚起步,国内有影响的IP很少,但是市场需求却巨大,主要的原因就是动漫专业人才的匮乏,因此只要学好这个专业,就业前景会非常的好!

4、文旅板块的景观设计与规划设计专业就业前景也很好,国家重点会放在农村,其中一个方面就是乡村旅游、特色小镇的打造,因此这些工作势必需要大量的该专业人才。

5、产品设计与服装设计专业也是可以的,未来人们的消费需求越来越高,对产品的品质要求只会高不会低,无论国内或国外都一样,因此需要有这些领域的专业人才才能满足市场需求。

以上这些专业基本上都是需要有美术作为基础的,因此这些专业我认为未来都是比较好就业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