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华语未来校内同步作文全解三年级上册(许龙、沙苗苗)

华语未来校内同步作文全解三年级上册(许龙、沙苗苗)

课程简介:

华语未来集结北大、北师大教研团队,紧贴课纲搭建作文体系,覆盖部编版语文课内全部作文题。帮助学生写对、写快、写好单元作文,解决最让学生(家长)头疼的校内作业。针对新版教材作文题强调随文写作、以读促写的特点,华语未来同步作文全解系列小学阶段课程分为本课引言、命题原理、内功筑基、奇招破题四大块内容。本课引言部分,用极具表现力的开场激发学生的写作兴趣;命题原理部分,高屋建瓴解析写作训练点与读写结合点,确保学生精准理解命题人思维,把作文写对;内功筑基部分,以解题四步法,帮助学生快速审题,深层立意,新颖选材,把作文写快;奇招破敌部分,以本单元真题为例讲授思晨写作拔高技法,在校内作文中活用思晨技法,学习如何在审题、立意和选材不变的情况下脱颖而出,写出让人惊喜的好作文。

校内同步作文全解三年级上册明星讲师:1.许龙-北京大学文学学士;立思辰大语文中原区、华中区校长;江湖人称“雄”老师。2.沙苗苗-中国人民大学文学硕士;立思辰大语文杭州分校校长;香港《文汇报》“年度优秀记者”;课堂上搞笑幽默,可爱不可怕的“沙“老师。北大名师坐镇,手把手传授写作秘籍。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5.00GB):

[完结]校内同步作文全解-三年级(上册)

01.先导课.mp4 [255.62MB]

02第一单元猜猜他是谁许龙.mp4 [629.73MB]

03第二单元写日记许龙.mp4 [562.27MB]

04第三单元我来编童话.mp4 [553.16MB]

05.第四单元续写故事.mp4 [551.66MB]

06.第五单元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mp4 [647.63MB]

7.第六单元这儿真美.mp4 [753.23MB]

8、第七单元我有一个想法.mp4 [651.79MB]

9、第八单元 那次玩得真高兴.mp4 [517.91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