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作业帮的李婷怡老师如何?

李婷怡老师的物理课生动有趣,而且老师声音很好听,上课也很耐心。在她的课上学习物理变成了一种享受。之前我虽然把基础知识全部装进了脑子里,但是不太会灵活运用。做题经常没有思路,有时候会钻牛角尖。胡婷老师总结的做题技巧与大招是真的很好用!用大招与方法来做题思路明显清晰,正确率也提高了不少。对了 今年她带高三班了 刚好报了她的课 跟着全年准没错。

作业帮的李婷怡老师如何?-看看相关的课程[李婷怡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李婷怡高考物理二轮复习尖端班(春季班)[李婷怡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李婷怡高考物理二轮复习尖端班(寒假班)[李婷怡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李婷怡物理尖端班-春季班[李婷怡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李婷怡物理尖端班-寒假班[李婷怡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李婷怡物理尖端班-秋季班[李婷怡物理]2021届高二物理 李婷怡物理尖端班-暑假班[李婷怡物理]2022届高三物理 李婷怡高考物理一轮复习尖端班(秋季班)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