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李辉老师简介-新东方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李辉老师简介-新东方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李辉,新东方在线名师,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密码学专业研究生,高考英语辅导专家 ,高考英语140分,骨干级名师 "高考英语"系列课程主讲教师。擅长以理工科思维破解英语学习及高考应试密码,对高考英语有着深入而独到的研究,提分效果显著,深受广大师生欢迎。

教学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43711841001125

教学经验

*15 年教龄,10 年以上高考辅导经验,极受学员喜爱的高考英语牛师 “辉哥”。

*深谙各类题型妙解方法,帮助数万考生实现提高。

*独创阅读理解 5+1 精读突破法、完形填空 7 天满分魔鬼训练法、天龙八步作文法、括号法、主题法、黄金圣衣句型、白银裤衩句型、“ 辉体字”等大量方法。

*深谙各类题型快速涨分方法,帮助数万考生实现逆袭。

*不做春蚕也不做蜡烛,只做学生生命中的一个灯塔。

学员评价

*李辉老师讲课讲得非常好,我也能听得懂。一学就会,而且也不会那么死板,教会了我许多简便方法。我也是觉得非常的满意。

*李辉老师讲的太好了,很喜欢听,语言风趣幽默,内容深刻透彻,听完李辉老师的讲解,不仅明白了课程,还明白的许多做事的道理!

*李辉老师教学认真,课堂效率高,授课内容详细,我们学生大部分都能跟着老师思路学习,气氛活跃,整节课学下来有收获、欣喜。

李辉老师高中英语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