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新高考金融学需要选什么科目

1、物理作为首选科目,报考的选择性要多一些;2、历史作为首选科目,建议再选择一门理科科目,比如生物或者化学,让自己提前建立起理科思维;3、金融学的背后离不开政治的影响,建议考生在选科的时候可以考虑政治,选择政治对未来也有很大的帮助。

新高考金融学需要选什么科目

新高考金融专业选哪三科

建议:物理+政治+其他任意科目,或者历史+政治+理科科目。

每个人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兴趣或者特长选择科目,毕竟,在没有科目限制的情况下,分数还是最重要的,选择一个自己擅长的科目可以尽量提高自己的分数。

首选物理历史均可的院校

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吉林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浙江大学、厦门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武汉大学、中南大学、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兰州大学、郑州大学、湖南大学、云南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疆大学等。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