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考英语120分是什么水平?

题中没有说明省份,笔者就以最熟悉的河南高考为例吧。

笔者高考成绩121分,刚刚好符合这个问题的水平。

120分在河南高考中应该不算什么好成绩,河南高考不考听力,但听力是按照100%的满分比例乘进总分。

120分只能说是高不成、低不就,撑不起名校的梦想,也关不住一般院校里想要有趣的灵魂。

高考英语120分是什么水平?

其实挺尴尬的。

但就120分这个分数来讲,正常情况下在一个班里可能会是比较好的水平,不过拿到学校里,拿到市里、省里,就排不上号了。

120分在高考英语中也只能勉勉强强说是不拖后腿。

英语也注定不是一个能够拉开巨大差距的学科,基本上好好学,都在110分左右。

所以考个120分不算什么,也挺了不起,可以不用把大把的时间放在英语上,可以着重提高一下其他增分空间会比较大的学科。

高考英语120分是什么水平?

那高中英语怎么学好?

1.对于有听力考试的省份,听力自然是要好好练习的,因为河南高考不考听力,笔者在这方面不再多说。

2.其次就是词汇量,词汇是做英语试题的基础,词汇到位,才能有做题的基础,不管是阅读理解、完型填空还是其他题型,词汇量都是一个必要的保证。

3.语法,高中英语语法都比较简单且单一,基本上掌握了就可以循环多次一直用,自己总结几个固定句式,作文中可以循环用,分数不会低。

高考英语120分是什么水平?

4.刷题,这个很重要,高中英语真的是可以通过刷大量的题进行提升的,有效做题不仅能够锻炼题感,在一次次总结中也能掌握一些单词和语法。

希望能够帮到你!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