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通化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吉林省2022年中考时间已经确定,今年中考时间6月27日至6月29日。

2022年通化市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中考时间

学科、日期及时间上午下午6月27日(星期日)语文朝鲜语文(8:30—10:30)物理、化学合卷(2:00—3:40)6月28日(星期一)数学(8:30—10:30)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2:00—3:40)6月29日(星期二)外语(8:30—10:30)汉语蒙古语文(蒙授)蒙古语文(加授)(2:00—4:00)

中考备考技巧

重视要点

1.在知识结构复习中,重视知识点、考点的重现;

2.在典型例题中,重视方法和技巧的重现;

3.在练习检测中要重视速度、易错点的重现;

4.在重大考试中,要重视分值变化题型的重现;

5.在反馈总结中要重视错题、陷阱的重现。

夯实基础

课本内容是根本,不管试题形式如何变化,但最终要以课本为依据,所谓“万变不离其宗”。所以第一轮复习必须要以课本内容为根本,按章节,抓好单元复习,奠定厚实的知识基础。学生对课本内容掌握的熟悉、熟练程度,直接关系着中考基础分获得的多少。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