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新东方陶然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新东方陶然老师简介-高中英语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陶然,毕业于英国利兹大学,社会学硕士。陶然老师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教学培训师、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优秀教师、北京新东方学校优能中学事业部区域经理。

凭借丰富的高考英语授课经验,能够在短时间内发现各层次学员存在的问题,并给予行之有效的解决方案。倡导学员从千变万化的考题变化中发掘命题规律,从更高的层面上理解高考英语的考察需求。任教近十年,仍坚持潜心研究不断更新课程内容以切实达到提分的效果。

教学特点

主讲高考英语五年,对高考英语各个项目均有独到的见解。教学内容重点明确,教学效果突出。逻辑严谨,思维缜密。倡导学生对题目进行理性的客观的分析,从千变万化的高考题目中寻找内在的规律,对解题发挥积极的作用。

新东方陶然老师高中英语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