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郭化楠老师简介-学而思/有道高中数学老师全部课程

郭化楠老师简介-学而思/有道高中数学老师全部课程

郭化楠,男,出生于1982年。2000年毕业于北京市人大附中理科实验班,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科科学技术学院。现担任有道精品课教师。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21100141003309

个人档案

郭化楠,男,出生于1982年。2000年毕业于北京市人大附中理科实验班,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科科学技术学院。

2009年加入学而思,曾任学而思北京分校教学部副主任、高中学科副主任,教研部主任。现担任学而思网校、学而思北京分校高中数学教师,所授课程被被誉学而思网校的“南瓜数学”。

2018年,担任有道精品课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精品课教学品控负责人。

主要成就

全国数学联赛一等奖两次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一等奖一次

2012年学而思十佳优秀教师

2013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园丁奖

就职单位:学而思网校,学而思北京分校

学位:北京大学学士、硕士学位

教学履历

2009年加入学而思,曾任学而思北京分校教学部副主任、高中学科副主任,教研部主任。现担任学而思北京分校高中数学教师,所授课程被被誉学而思网校的“南瓜数学”。他治学严谨,授课风趣,培养学生的兴趣,让学生爱上数学。

2010年起多次获得“优秀教师”、“优秀主管”、“分享奖”等奖项。

2012年同时加入学而思网校开始录制高中数学课程。

2012年学而思十佳优秀教师。2013年北京市优秀教师园丁奖。

人物评价

・郭老师在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学习经历,让学生对数学有专业的理解。结合课堂上专业的理解会转化为考试的策略,好的考试策略能让高中生松备考。课堂上不会让学生感到枯燥,因为,兴趣才是学习最大的动力。数学感觉是吸引无数人,有独特的思考方式,很有魅力。注重在这方面的培养,因为在一个人成长的时候,给正面的影响是一件值得专注、投身去做的事情。帮助学生们提高数学能力,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是老师的职责。

・有的老师会在课间的时候给同学们讲笑话,但是郭老师讲的笑话就是关注数学最美的地方,关于数学最美的地方,然后让我们每次上课的时候,都觉得数学是一门有意思的学问,然后愿意去学数学。

・郭老师上课的风格幽默,能给我们很大的帮助。而且他讲一道题,会把这道题掰开揉碎给我们讲清楚。上课幽默,语速也非常合适,不造为什么有时候有种听相声的感觉。学校数学老师虽然也很认真负责,但是真是毫无幽默感。所以来网校听数学课的心情是飞一般的。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