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山东财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哪所实力更强?

恕我孤陋寡闻,我虽然是山东人,但不带家乡情感地认为,山东财经大学实力要明显强于南京财经大学啊!

首先,现在的山东财经大学其实是有山东的两大财经院校合并而来的,就是以前的山东经济学院和山东财政学院,以前那两所财经类院校的实力就不俗,现在合并以后,1+1肯定要大于2了。

山东财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哪所实力更强?

山东财经大学光是在济南就有三个校区,就是舜耕路的原来的山财校区、二环东路浆水泉的原来的山经校区,在章丘还有一个新建校区。

这三个校区的位置都非常好,不管是舜耕路还是浆水泉,附近都挺繁华,在这里上四年大学,没事还可以到校外去逛逛街,挺惬意的。

山东财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哪所实力更强?

当然,我是第一次听说,原来还有一所南京财经大学,对于南京而言,我们山东人都知道,那边的南京大学挺厉害,能跟我们山东大学PK一下,好像还有东南大学也还可以,跟我们山东的中国海洋大学可以PK。

至于这个南京财经大学嘛,在山东几乎没有什么知名度,山东人对财经院校的认知,也就是认为,中央财经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应该比山东财经大学实力强一些,至于南京财经大学,拿着毕业证,到现在来找工作,估计都得给人家用人单位解释一下,南京财经大学是个什么样的大学吧。

山东财经大学和南京财经大学哪所实力更强?

刚才也专门搜索了一下,发现南财原来是个粮食类学校,那也就是说,跟我们山东农业大学有点相似,在财经方面就不是那么专业了,那就更不如山财了。

所以,建议江苏学子如果有志于报考财经类大学,欢迎报考山东财经大学啊!好客山东,欢迎你们啊!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