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郭化楠数学2022高考数学 郭化楠数学二轮复习[目标]班 (寒假班)[完结]

郭化楠数学2022高考数学 郭化楠数学二轮复习[目标]班 (寒假班)[完结]

高考寄语:四面垂杨十里荷,一份捷报唱欢歌。心中涌起碧波浪,万千情愫在飞扬。十年奋战提金榜,今朝梦想正飞翔。再入名校求学路,铺就明朝好前途。愿你前途无限辉煌。

名师简介:

郭化楠,男,出生于1982年。2000年毕业于北京市人大附中理科实验班,2004年毕业于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2007年毕业于北京大学信科科学技术学院。

2009年加入学而思,现担任学而思网校、学而思北京分校高中数学教师,所授课程被被誉学而思网校的“南瓜数学”。

2018年,担任有道精品课教师发展中心负责人和精品课教学品控负责人。

郭老师在北京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学习经历,结合课堂上专业的理解会转化为考试的策略,让学生对数学有专业的理解,好的考试策略能让高中生松备考。课堂上不会让学生感到枯燥,帮助学生们提高数学能力,在高考中取得好成绩得到学生和家长的认可。

课程目录(寒假班完结):

–01.选填技巧必修课~1.mp4

–02.解题思维必备——创新应用小题集训~1.mp4

–02.重难点突破——三角函数(上)~1.mp4

–03.重难点突破——三角函数(下)~1.mp4

–04.重难点突破——直线与圆~1.mp4

–05.重难点突破——圆锥曲线(一).mp4

–06.重难点突破——圆锥曲线(二).mp4

–07-1.重难点突破——圆锥曲线(三).mp4

–07-2.重难点突破——圆锥曲线(三).mp4

–08-1.重难点突破——数列(上).mp4

–08-2.重难点突破——数列(上).mp4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