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年扬州重点初中排名名单

2023年扬州初中排名:仪征中学、江苏省江都中学、宝应县范水高级中学、扬州市新华中学、江苏省邗江中学、江苏省扬州中学、江都市丁沟中学、江都市大桥高级中学、扬州大学附属中学、扬州市第一中学。

2023年扬州重点初中排名名单

2023年扬州初中学校排名

排名初中名称第1名仪征中学第1名江苏省江都中学第3名宝应县范水高级中学第4名扬州市新华中学第5名江苏省邗江中学第6名江苏省扬州中学第7名江都市丁沟中学第8名江都市大桥高级中学第9名扬州大学附属中学第10名扬州市第一中学

虽然2023年仪征中学排名第一,但是排名第二的江苏省江都中学,排名第三的宝应县范水高级中学,排名第四的扬州市新华中学依然不可忽视,这些学校都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同学们可以多多关注。由于学校排名数据处于变动之中,因此重点初中排行榜仅供中学生及家长参考。

江苏省扬州中学

江苏省扬州中学是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也是江苏省文明单位、全国教育科研先进集体、江苏省模范学校。校园面积10万平方米,校舍建筑面积8万平方米。现有55个高中教学班,在校学生2600多人,教职工257名。

江都市大桥高级中学

江都市大桥高级中学建于1956年,1997年通过省重点中学验收,2013年2月被评为江苏省四星级普通高中。近年来,学校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致力于让每个学生在原有基础上都得到发展,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读书育人特色学校”、“江苏省素质教育先进学校”、“江苏省德育先进学校”、“江苏省群众体育先进集体”。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