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3苏州最好的初中排名

2023年苏州初中排名:苏州中学伟长班、新区实验、苏州外国语、星海中学、立达中学、振华中学、苏州汇总学园区校。

2023苏州最好的初中排名

2023年苏州初中学校排名

排名学校名称1苏州中学伟长班2新区实验3苏州外国语4星海中学5立达中学6振华中学7苏州汇总学园区校8景范中学9金鸡湖中学10平江中学

虽然2023年苏州中学伟长班排名第一,但是排名第二的新区实验,排名第三的苏州外国语,排名第四的星海中学依然不可忽视,这些学校都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同学们可以多多关注。由于学校排名数据处于变动之中,因此重点初中排行榜仅供中学生及家长参考。

苏州外国语学校

苏州外国语学校,位于苏州市虎丘区竹园路,占地面积104亩,总建筑面积4万多平方米。创建于1994年。苏州外国语学校本着“素质培养,文化关怀”的教育理念,“着眼于未来的教育才有教育的未来”的教育追求。从幼儿园到高中,每个学段都分为国际部、实验部,“双轨制”并行带来学校协调、优质、高位的发展。

苏州市平江中学

苏州市平江中学为一所苏州市教育局直属公办全日制初级中学,其前身是依托百年名校——苏州市第三中学组建的首批国有民办公助性质的全日制初级中学。学校创办于1996年,办学规模不断扩大,历届学生的中考成绩名列市前茅,学生的中考成绩排名稳踞市区前三。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