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儿童运动素养课-少年的第一堂运动素养课

芝麻学社ahashool儿童运动素养课-少年的第一堂运动素养课

课程简介:

生命在于运动,除了提升身体素质,运动对治愈疾病和心灵也功不可没。很多科学家,名人政要也都是运动爱好者,爱因斯坦和普金一样,都是体育 “ 六项全能”。所以运动也能助长 “脑力”吗?许多社会学家还指出,运动能帮助孩子们正确看待输赢,拥有竞争意识,较好的开展团队合作。

所以 ahaschool 特地推出了少年的第一堂运动素养课。帮助孩子发掘运动潜能,重拾体育自信,让运动为生命持续赋能!

什么是运动素养课?运动也需要学习吗?在开设运动素养课之前,ahaschool 曾对 2O0 多个家庭发出调查问卷,结果有 80% 的家庭表示希望孩子通过学习,了解运动,爱上运动,并希望掌握一些运动技巧。在这份调查中,我们也对家长最希望孩子学习,和孩子最感兴趣的运动项目进行了综合排序。排在前五位的运动项目为:游泳、羽毛球、篮球、跑步、自行车。所以运动素养课,也将由这些常见的运动项目展开,用 “有趣的科普”,让孩子全面了解人类经典运动项目的 “前世今生”,熟悉竞技规则,感受运动魅力!

1.讲解生动活泼,穿插名人故事

其实,孩子们 “ 眼中枯燥的体育,也包含很多有趣的知识。游泳,是人类祖先不可或缺的生存技能;马拉松的起源,竟是因为一场战争;人人喜爱的足球,已经有 2000 多年的历史了;而且早在上世纪,中国就诞生了一名世界级球王!运动素养课,结合体育名人故事小百科,将持续燃烧孩子学习兴趣,吸引主动尝试。

2.剖析竞技规则,倡导体育精神

很多儿童体育教学,重在教授技能,而忽略了体育精神的传达;但体育精神,才是支撑体育发展的动力源泉!运动素养课将通过解析精彩比赛和运动员经历,向孩子传达永不服输、积极向上、团结协作、公平竞技的体育精神,这对孩子品格塑造有着积极的意义!

3.掌握运动知识,学习自我防护

此外,课程还将着重介绍每项运动的动作技巧和安全知识。运动的基本动作要领是什么?运动前热身,运动后拉伸怎么做才有效?运动中的安全注意事项有哪些?课程将根据运动项目的特点,针对性着重介绍。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22GB):

[完结]儿童运动素养课

01游泳.mp4 [150.70MB]

02.羽毛球.mp4 [114.86MB]

03.篮球.mp4 [121.63MB]

04跑步.mp4 [115.62MB]

05.自行车.mp4 [125.06MB]

06.乒乓球.mp4 [112.91MB]

07舞蹈.mp4 [120.01MB]

08.足球.mp4 [139.11MB]

09.网球.mp4 [129.15MB]

10.滑冰.mp4 [117.87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