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抖音上厉老师数学咋样

抖音上厉老师数学咋样

厉老师,从农村小伙逆袭成985毕业硕士,高考数学考145分,至今已有7年的奥数教学经验。他在抖音定期更新解题短视频,每天晚上直播小学数学与奥数,希望通过人人都触手可及的APP,“让平凡家孩子也能学到优质的数学思维”。

在这个以科技为主的时代,我们只有跟上科技发展的步伐,才能让自己不被时代所淘汰,才能在茫茫人海中占领自己的一席之地,获得片刻的欢愉。追溯到科技,科技与数学密不可分,数学是科技的基础。因此,学好数学是我们的必然选择。

但是对于贫穷人家的孩子来说,学习数学的途径却少之又少,他们只有利用有限的资源,争取学习更多的东西。今天,抖音主播“厉老师数学思维”无疑提供了一个便捷的学习途径,他的抖音直播全是免费的,他的数学思维方式十分严谨、灵活,已被很多人所应用。

这位厉老师,他是吉林大学硕士,在高考数学考试中获得145分的高分,有七年奥数教学的经验,奥数是他的代名词,他致力于对奥数的研究,与奥数融为一体,不断开发新的数学思维,总结经验教训。

他直播的内容包括一年级到六年级的全套数学思维,以及奥数思维,他对每一种思维的讲解,小到边边角角,都会进行精细地讲解;每一种思维,他都会帮你梳理得清清楚楚,便于记忆和理解。

最主要的是,他语气温柔,深受小朋友们的爱戴。如果你们还为数学而烦恼,那么这位厉老师,绝对是你们的宝藏。

抖音上厉老师数学咋样-看看相关的课程[抖音推荐]厉老师易错题&思维拓展直播回放[7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60节精选直播回放课[60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一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40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五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52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四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49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三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56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二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38课时][抖音推荐]厉老师一年级系统数学思维课[33课时]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