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胡源老师简介-有道高中数学老师全部课程

名师简介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毕业,高考数学146分,理综285分。北京市朝阳区高考理科状元,曾同时获得北大、人大、北师三所学校自主招生加分。

·7年高中数学教龄,曾被河北、山西两所全国知名高中外聘为数学教研员和升学规划导师。

具有多年高考志愿与升学规划经验,2015年起连续5年培养出高考数学满分学员,帮助数千名学员圆梦一流名校。

将气象科研数据预报模式应用到录取线预测领域,独创高考分数线预测的EOF分析法。擅长数学思维的通俗化与题型归纳的应试化相结合,实现简单题到难题解题模板与技巧全覆盖。

教学资质

教师资格证编号:20191100141003406

教学经验

北京大学元培学院毕业,高考数学 146 分,理综 285 分。北京市朝阳区高考理科状元曾同时获得北大、人大、北师三所学校自主招生加分。

曾被河北、山西两所全国知名高中外聘为数学教研员和升学规划导师。

具有多年高考志愿与升学规划经验

。将气象科研数据预报模式应用到录取线预测领域, 设计高考分数线预测的 E OF 分析法。擅长数学思维的通俗化与题型归纳的应试化相结合,实现简单题到难题解题模板与技巧覆盖。

胡源老师高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