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襄阳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2年湖北省襄阳中考时间:2022年6月20-22日。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共13科,总分值820分(含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技能)。

2022年襄阳中考考试时间及科目安排?

湖北襄阳2022年中考时间

2022年湖北省襄阳中考时间:2022年6月20-22日。

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道德与法治、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共13科,总分值820分(含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技能)。其中,语文、数学、英语实行纸笔分卷考试,单科分值为120分。英语考试包括听力(25分)和口语(15分)考试等。语文考试时长150分钟,数学考试时长120分钟,英语考试(含口语测试)时长120分钟。道德与法治、历史、美术实行纸笔合卷考试,道德与法治卷面分值为60分、历史卷面分值为60分、美术卷面分值为10分。道德与法治、历史、美术考试总时长135分钟,其中美术15分钟。物理、化学实行纸笔合卷考试,物理卷面分值为70分,化学卷面分值为50分,物理、化学考试时长120分钟。生物、地理实行纸笔合卷考试,卷面分值各为50分,考试时长90分钟。体育与健康考试实行平时考核和现场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计50分(平时考核15分,现场测试35分)。音乐考试采用计算机辅助下的智能化考试,分值10分。信息技术考试采用上机操作方式进行,分值20分。英语口语、音乐和信息技术考试及评分过程全程实行自动化、智能化,以考生实际得分计入中考总成绩。物理、化学、生物实验操作技能考试,每科10分,共计30分,采取实际操作方式进行。

中考复习学习方法

通过分析、比较和概括,把概念、原理、公式、用法等归:纳整理成图表的复习方法。通过加工图表,可以化繁为简,便于比较,益于记忆,更好地掌握知识体系。一位已考上重点大学的同学在介绍高考复习经验时说,他的复习,到最后每科就变成了几页图表;我们复习时应该把阅读法和图表法结合起来使用。

以上就是一些襄阳中考的相关信息,供大家参考。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