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白山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白山2022年中考时间什么时候,本文整理了白山中考时间安排,欢迎阅读。

2022年白山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白山2022年中考时间

学科、日期及时间上午下午6月27日(星期日)语文朝鲜语文(8:30—10:30)物理、化学合卷(2:00—3:40)6月28日(星期一)数学(8:30—10:30)道德与法治、历史合卷(2:00—3:40)6月29日(星期二)外语(8:30—10:30)汉语蒙古语文(蒙授)蒙古语文(加授)(2:00—4:00)

中考答题技巧

条对于文科类题目,书写一定要工整,遇到不会的问题一定不要瞎编,好多同学认为文科类题目要写的越多越好,就算不会的题目也要写上很多字,这里我们要注意一定是先要完成自己会的题目,最后解决完全不会的题目,在回答完全不会的题目时也不要瞎编,结合自己学过得知识点和题目当中的关键字,写一写能弘扬社会正能量的答句,一般都可以酌情得分。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