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张华老师简介-作业帮高中数学教师

张华老师简介-作业帮高中数学教师

张华,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十年教龄,现任作业帮高中数学总负责人,作业帮直播课明星主讲老师,率领高中数学团队创立“快数学”课程体系,产出70余册配套教辅。张华老师授课风格深入浅出,被学生评价为“让人上瘾的数学课”,是作业帮“新匠师”代表之一。

张华(作业帮教师)

张华,现任职于作业帮,教授科目为高中数学。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十年教龄,现任作业帮高中数学总负责人,作业帮直播课明星主讲老师,率领高中数学团队创立“快数学”课程体系,产出70余册配套教辅。授课风格深入浅出,被学生评价为“让人上瘾的数学课”。

名师简介:

中国人民大学毕业,研究高考数学11年;

作业帮高考研究院院长,快数学品牌创始人,《5年高考·3年模拟》编者;

教育部认证优秀课程成果获得名,《央视直播》在线教育专家,《人物》《时代》等媒体报道。

高中数学主讲教师

毕业于中国人民大学,十年教龄作业帮高考研究院院长,作业帮直播课明星主讲老师。

教学特点

率领高中数学团队创立 “快数学”课程体系,产出 70 余册配套教辅授课风格深入浅出,是作业帮直播课 “新匠师”代表之一。

张华老师高中数学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