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 是名校吗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一本,属于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高校,教育部批准设立研究生院的56所高校之一。

北京中国矿业大学是几本 是名校吗

1中国矿业大学(北京)办学层次

是否是985否是否是211是是否是双一流是主管单位教育部创建时间1909年博士点数量一级:17,二级:0硕士点数量一级:33,二级:0学校类型理工类所在城市北京市办学层次普通本科,211,双一流

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 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为全国首批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高校、北京高科大学联盟和“一带一路”矿业高校联盟发起高校,教育部与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共建高校。

2中国矿业大学(北京)王牌专业名单

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专业名称所在学院1机械工程机电学院2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力学院3电子信息工程信控学院4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学院5土木工程土木学院6测绘工程环测学院7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工学院8地质工程资源学院9采矿工程矿业学院10矿物加工工程化工学院11环境工程环测学院12安全工程安全学院13工程管理土木学院14会计学管理学院

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序号专业名称所在学院1数学与应用数学数学学院2工程力学土木学院3建筑学设计学院

3中国矿业大学(北京)排名全国多少名

1、在2022年软科中国最好大学排名中,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全国第54名。

2、在2022年武书连中国大学综合实力排名中,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全国第56名。

3、在2022年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中,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全国第77名。

4、在2022年金平果本科院校竞争力排名中,中国矿业大学排名全国第62名。

综上可知,中国矿业大学2022年在全国排名第54名至77名之间。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