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小灯塔学堂了不起的世界奇观(给孩子的世界文化启蒙)

小灯塔学堂了不起的世界奇观(给孩子的世界文化启蒙)

中国-世界修建时间最长、工程量最大的建筑一长城,集聚着我们祖先抵抗外来侵略的血汗与智慧,是中华民族不屈不挠、众心成

城的精神象征。

法国-法国最珍贵的建筑物之一卢浮宫,它是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曾经是法国的王宫,居住过 50位法国国王和王后。

古罗马-古罗马建筑最具代表的 “大斗兽场”,凝结着古罗马帝国过往的辉煌,述说着帝国时代的兴亡与叹息。

在这趟旅行中,我们将穿越时空,跨越七大洲四大洋,游历全球 10 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奇观,这些建筑有些来自古代,有些来自文艺复兴和工业革命时期,还有现当代建筑的杰出代表。

建筑是可以看见的历史,我们不仅可以认识每座建筑的建造者,聆听每座建筑的背后的故事,还能了解相关国家、地域、民族的历史与文化、艺术与审美,我们既可以了解人类文明的文化遗产,也可以看到世界的发展与变化。

课程特点:

01.专业的 “人文素养启蒙课”

课程内容贴合中国《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的推荐课外阅读内容,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专业人士倾力打造,助力孩子达成 “关心当代文化生活,尊重多样文化,吸收人类优秀文化的营养,提高文化品位”的目标。充实孩子的见识,丰富孩子的人文素养, 开拓孩子的国际视野。

02.有趣的“历史文化游学记”

课程内容用生动有趣的故事情节,结合精美的动画形式呈现,带孩子穿越浩瀚的历史文明,身临其境般地感受,建筑的理性与情感之美,满足的孩子好奇心,开发孩子的想象力、创造力、探索力,培养生活的品味和艺术审美。

03.多角度的 “世界文化启蒙”

课程选取世界上 10 个具有代表性的建筑,课程内容涵盖建筑特色、历史故事、人文背景、艺术审美等,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感受人类文明的结晶,学会尊重多元文化,帮助孩子开拓视野,引导孩子懂得在宏观的历史角度中思考问题,培养 “全球化”的眼界与胸襟。

04.纯正的 “英语教学”

课程采用中英双语教学,纯正英式英语发音英文动画视频配套同步中文视频,中英文双语趣味讲解,开拓视野与英语启蒙两不误。

课程目录(10节中文+10节英文视频):

001.中国长城.mp4

002.中国长域(英文版).mp4

003.印度泰姬陵.mp4

004.印度泰姬陵(英文版).mp42

006.约旦佩特拉(英文版).mp4

007.罗马大斗兽场.mp4

008.罗马大斗兽场(英文版).mp42

009.埃及吉萨金字塔.mp42

010.埃及吉萨金字塔(英文版),mp42

011玛雅奇琴伊察.mp4

012.玛雅奇琴伊察(英文版).mp4

013.秘鲁马丘比丘,mp4

014.秘鲁马丘比丘(英文版).mp4

015.悉尼歌剧院.mp4

016.悉尼歌刷副院(英文版),mp4

017.巴黎卢浮富.mp42

018.巴黎卢浮(英文版),mp4

019.巴西基督像.mp4

020.巴西基督像(英文版),mp42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