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中士兵考军校难不难?

考军校难不难还得看你实力。

你是一个高中文化士兵,从部队考军校比在学校考军校相对来说要好考一些,因为地方不仅身体条件比较苛刻,文化成绩更是高不可攀。而在部队考军校就稍好一些。首先,你已经是一名士兵了,证明你的身体条件是没问题的,军体考试主要就是体能、队列动作、射击等,这些你在新兵连里已经学过,只要平时加强练习就行了。其次就是政审。你的年龄不能超了,这都是有硬性规定的,高中生不能超过22周岁,你的档案材料也不能造假。最后就是文化成绩,这也是最重要的。你是一个高中毕业士兵,能否考上就看你高中时的成绩如何。如果你高考时能考到450分以上,而且是理科,那么你考军校的希望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是文科,就稍微有点吃力了,但并不代表就没有希望,事在人为!只要你具备了这些条件,那么再通过自己的努力,考个军校应该没有问题。

我觉得高中生如果没有考个像样的大学,如果成绩保持在我刚才所说的那个水平,最好的就是当兵,到部队考军校,一旦考上最起码本科,四年毕业后就是副连职军官,多么让人羡慕啊!

好了,最后希望你能通过自身的努力,最终如愿以偿考上理想的军校,为军队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吧!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