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芝麻学社ahashool少年第一堂品德课-带领孩子养成优秀品德

芝麻学社ahashool少年第一堂品德课-带领孩子养成优秀品德

课程简介:

一个人,如果拥有优秀的品德,便会成为一个受大家欢迎和尊重的人,因此,帮助孩子从小树立优秀的品德,将为其奠定良好的人缘基础。良好的品德是培养国际化人才,让孩子走向国际的第一步,品德教育刻不容缓。儿童是课程的主体,他们是有思想、有情感、有价值的人,因此,品德教育来源于生活,更应该融入生活,和生活紧密相连。

ahaschool 精心研发了这门《少年第一堂品德课,讲文明懂礼貌,培养国际化小人才》,希望通过生动形象且故事性强的方式,培养孩子艰苦朴素、乐观开朗、积极进取的精神,帮助他们成为一个品德高尚的人。

课程特色:

1. 故事引入,生动有趣,带孩子感受优秀品德魅力

本次课程中,ahaschool 精心挑选了极具代表性的传统故事,不仅使整个教学过程生动、形象、有趣,而且通过这些故事带领孩子领略传统优秀品德的魅力,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品德观,为日后成为一个具有高尚品德之人奠定良好的基础。

2. 场景生活化,简单易懂,便于孩子掌握和吸收

课程充分考虑孩子的心理和生理特征进行设计,运用生活中极为平凡的画面来阐述品德的重要性,让孩子们更加容易接受、吸收和消化,帮助他们清晰优秀品德对人生的重大意义,以及道德缺失带来的不良后果,增强他们的辨别意识。

3. 动画呈现,引人入胜,增强孩子对品德的理解

为了尽可能让孩子理解 “品德”的重要意义,成长为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优秀人才,ahaschool 在课程中引入动画呈现,充分激发孩子们的学习兴趣,摆脱枯燥的授课模式。

4. 理论与作业相结合,帮助孩子及时巩固所学

想要真正理解 “品德”,不仅需要理论知识的呈现,更需要课后作业的实践与联系。本次课程将理论与作业相结合,听过课程后及时让孩子通过作业来巩固所学的知识,便于加强认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1.10GB):

[完结]品德课

01.日常生活(1).mp4 [123.84MB]

02.日常生活(2).mp4 [117.33MB]

03.日常交通.mp4 [142.24MB]

04.住宿.mp4 [116.94MB]

05.学校.mp4 [108.90MB]

06.景点游玩.mp4 [109.61MB]

07吃饭.mp4 [84.64MB]

08.突发情况.mp4 [128.89MB]

09.志愿活动.mp4 [117.67MB]

10.特殊场合.mp4 [74.99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