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陈国栋数学2023届高二数学 陈国栋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

陈国栋数学2023届高二数学 陈国栋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

2023年高考寄语:梦想在这里起飞,生活在这里灿烂。青春在这里飞扬,人生在这里充实。知识在这里升华,前途在这里铸就。祝你好好学习,圆你的梦实现你的理想。高考加油!

名师简介:

高途课堂高中数学资深主讲老师 10余年教学经验 累计教授学员超过22w人

精妙解法,透彻讲解,培养学生学数学的自信 2018年,高途课堂多位学员高考数学获得高分

教学风格:

全知识清单讲解,全技巧讲解,全题型讲解,精妙解法,透彻性讲解。

全网**,独有讲课思维模式,每个专题,彻底颠覆学生对数学的理解,对数学产生自信与希望。

陈国栋高二数学系统班-2022年暑假班课程,本课程大小2.04GB,包含MP4/PDF视频、课件共9个文件,VIP会员可通过百度网盘转存下载。此“2023高二数学陈国栋暑假班”课程由收集整理。

课程目录(资源合计2.04GB):

2023高二数学陈国栋暑假班

第1讲 空间向量及应用.mp4 [265.75MB]

第2讲 直线和圆.mp4 [243.96MB]

第3讲 几何解析初步.mp4 [208.06MB]

第4讲 椭圆及其标准方程.mp4 [249.85MB]

第5讲 椭圆的几何性质.mp4 [268.83MB]

第6讲 直线和椭圆的几何关系.mp4 [270.01MB]

第7讲 双曲线的标准方程及其几何性质.mp4 [282.41MB]

第8讲 抛物线的标准方程及其几何意义.mp4 [246.12MB]

高途高二暑假数学暑假班讲义.pdf [57.07MB]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