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高考化学网课老师:木子、吕子正、陆艳华、冷士强、高东辉、李政哪个好?

提分!提分!提分!

无论上谁的课,我们的唯一目的就是提分!

下面介绍这6位老师都是在高考化学方面有丰富经验的,跟着他们学习可以让你更快的提分!排名不分先后,请同学们根据自身情况选择老师。

2022高考化学网课老师:木子、吕子正、陆艳华、冷士强、高东辉、李政哪个好?

木子(李爽)

满班明星教师连续5期满班,作业帮初中教师培训师。累计授课学员40万+,学员平均提分28分+,好理解,讲解巧妙生动形象。能掌握,建立完善数学体系。易听懂,难题变易高效学习。快提分,方法大招轻松应考。

吕子正

高途课堂高中化学高级主讲老师,化学学科负责人,原知名教育机构2018财年优秀教师,出版教材主编,本科化学和心理学双学士学位。

27分学员最终高考95分,众多学员考入985/211院校,专注化学一线教育。自创本质化、口诀化、套路化解题法,让学生秒杀化学解题快。不管你基础如何都能帮你找到最高效得提分路径。

陆艳华

高考化学主讲人,原北京清华附中化学教师,新东方北京高考顶级主讲。原北京八一中学化学教研组长、高考把关教师。北京市特邀尖子生培训教师。2016年加入在线直播教学,学员好评率超过99%。教龄17年,高三把关15年,多次参与高考阅卷。

冷士强

真的特别好笑的老师,跟学生没一点代沟。特能玩梗,但是他的知识和他梗一样多,反正我被我们学校老师搞到自闭之后,他确实让我重新感到化学这门科目的乐趣。如果你喜欢轻松的课堂气氛,建议土墙。

高东辉

看了高老师的课,我化学从30到70,这是基础变扎实带来的。当我基础扎实了,后面就有办法通过练习来突破90。他讲基础知识的角度很新奇,给我很多规律去记住化学里面看似零碎的知识,记忆效率比去看一堆分子式一堆化学方程式要高十倍不止。

李政

1.学科雄厚的个人实力2.受人喜爱的授课风格与能力3.科学独特的课程体系与授课逻辑。

大多数网课老师三者只擅长其一或其二,而李政老师是目前唯一一个三者全部顶尖的的网课老师。

他最牛逼的地方在于可以明确的提炼出题目的核心本质(或者叫内线),然后把它们对应到有用的知识点,再重新构建成为全新的体系。所有零散的,无目的头绪的化学知识在他那里都是规规矩矩的,成体系的直接服务于高考题目。且有逻辑,有铺垫。

2022高考化学篇就总结到这里,再次强调,排名不分先后,自己多看选择适合的老师!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