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2022年固原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2022年固原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固原中考时间及科目安排

自治区统一组织的语文、道德与法治、历史、数学、英语、物理、化学、地理、生物学等科目考试,定于6月28日至30日举行;市、县(区)自行组织的英语听力口语测试、信息技术、体育与健康、物理化学生物学实验操作(含八年级)、音乐美术书法综合实践、综合素质评价等科目考试,原则上于5月底前全部完成。

中考备考技巧

及时总结错题,形成错题集

每次考试中的错题,都是知识漏洞的具象化提现,如果没有对错题进行及时的归纳总结,还会犯同样的失误。只有及时更正错误,使用正确的思维解题,才能够切实提高成绩。

多研究例题,精练习题

在一般情况下,课本上和老师讲述的题目往往都具有一定的代表性,钻研例题,同时在老师的指导下精做参考书中的题目,能够帮助我们在学习中分析解决问题的思路,发现不足,进而实现知识储备质的飞跃。

多多分析往年真题

中考真题都会体现出考卷的出题方式和逻辑,多做真题有助于更好地把握知识点,提高应试信心,极大提升解题能力。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