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高途课堂郭志强老师简介-郭志强初中物理全部课程

高途课堂郭志强老师简介-郭志强初中物理全部课程

教师简介

郭志强,高途课堂初中物理资深主讲老师, 2019年度功勋教师奖。曾受邀参加CCTV-3和太原电视台多个节目的录制。专注中学物理教学8年,累计授课学员超30W人。

教学风格

・教学方法独树一帜,并以其循循善诱,深入浅岀,以点破面,风趣幽默,精准解析的风格被学生称为“麻辣老师”;

・以点破面、善用大招、醍醐灌顶,形成了四位体的教学场景。

教师寄语

宇宙之大粒子之小,一草一木皆为物理。联系生活,提炼精华,总结方法,感受科学之美

教师资质

教师资格证号码:20201111031000645

学员评价

・老师很幽默,特別喜欢麻辣老师,深受启发,而且体系完备。麻辣老师的方法也很实用,感觉很值,使我更加的爱上了物理这个科目。

・老师经验非常的丰富,逻辑也很严谨,讲课能非常的幽默风趣。特别喜欢麻辣老师,爱你哟~

・听得懂,方法多种多样,每一个都很有用,对我有很大帮助。

・老师非常感谢虽然我上的是你的公开课,但是这节课真的让我收获满满,我真的掌握了很多做题小技巧,非常感谢把困扰了我很久的滑轮题弄懂了,谢谢!

・老师讲的大招和解题方法非常的管用,做起起来又快又准。以前不会这道题用了老师讲的特殊的解题方法。直接秒杀。同学们都羡慕我的做题速度和准确率,老师都夸我今年进步很大。我从以前的惧怕变成了现在的热爱,多亏了郭志强老师。

・老师讲得生动形象、通俗易懂。老师的方法效果很好,而且声音嘹亮,善于总结,有体系完整,表达清楚,表达能力强,孩子也很喜欢老师的课,互动活跃,大招频出,相见恨晚的感觉呢。

・非常棒,主讲老师生动投入,非常卖力的投入课程,任课老师也负责的挺好,让我听懂了许多在课堂上似懂非懂的东西,干货多多,收获满满。

高途课堂郭志强老师初中物理课程讲得怎么样?查看相关课程: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