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资料

儿童启蒙英文图书《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共12册绘本+音频

儿童启蒙英文图书《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共12册绘本+音频

本资源是儿童启蒙英文图书《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的资料下载,共12册,其中10册绘本包含音频,资源总大小共530M,百度云网盘下载,适合3-10岁的儿童学习使用。

内容简介:

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 为汪培珽推荐的第一阶段Penguin GroupPictureReaders系列读本,内容是和小宝宝生活经验相关的故事,例如Don’t Wake the Baby非常吸引宝宝们。人类的记忆特点更容易记住图像,特别是小宝宝。PictureReaders是图像式启蒙英文图书,句子中出现的名词,如人物、动物、工具,都用图画表示,加深读者对单词的印象。图书采用全彩印刷,文字浅显易懂,每本书后面配备24张可裁剪的重点词汇卡,方便亲子共读后跟宝宝玩延伸游戏,既学习了词汇,又增进亲子关系和感情!

资源介绍:

名称:All Aboard Picture Reade

类型:绘本、音频

语言:英文

格式:pdf、mp3

集数:12册绘本 其中10册绘本包含音频

适合年龄:3-10岁

下载方式:百度网盘

汪培珽 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 共12册绘本+音频 目录:

1.Don’t Wake the Baby! 别把宝宝吵醒了!

2.Benny’s Big Bubble 班尼的大泡泡

3.Silly Willy 好笑的威利

4.The Big Snowball 大雪球

5.Otto the Cat 猫咪奥图

6. The Little Engine that Could: Helps Out (不含音频)

7.Lots of Hearts 卡片在哪里?

8.Pig Out 猪游记!

9.Picky Nicky 挑嘴的妮琪

10.In a dark dark house 在很暗很暗的屋子里

11.Too Noisy! 太吵了!

12.Sapce Kid(不含音频)

汪培珽 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 共12册绘本 内容截图:

儿童启蒙英文图书《All Aboard Picture Reader》共12册绘本+音频

0
分享到:

评论0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